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举行新学年科研政策宣讲大会

    编辑:文:曹春蕾,朱朝辉;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   文:曹春蕾,朱朝辉;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9月10日下午,国家工程实验室在二楼报告厅进行新学年科研政策宣讲大会。国家工程实验室教工党员、实验员、新职工、一年级研究生新生等150余名人员参加大会。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饶志明教授、陆震鸣教授出席活动,活动由副主任饶志明教授主持。

    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从国家工程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及团队组成、中试平台和近三年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鼓励新职工在科研上不断探索,形成鲜明的特色,鼓励新生努力突破自我,实现综合能力显著提升。副主任陆震鸣教授介绍了针对研究生制定科研激励政策《国家工程实验室高水平研究论文奖励计划》,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勇攀科研高峰。

    科研政策宣讲大会的召开,对进入新环境的入职教工和研究生新生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让他们更加全面了解国家工程实验室,熟悉新政策,从而提早谋划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更自信从容地开启人生新阶段。

    常务副主任李兆丰介绍国家工程实验室情况

    副主任饶志明主持会议

    副主任陆震鸣介绍国家工程实验室科研激励政策

    大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