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苏州大学科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到访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6月28日下午,苏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院长张克勤一行来江南大学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海崴厅举行。生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陆震鸣教授及办公室主任朱朝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兆丰主持。

    会上,王维对钱福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兆丰介绍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历史、管理模式、人员及科研情况。双方就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创新发展作了进一步交流研讨。

    交流访谈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