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全室大会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10月9日下午,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敬教授,副主任陆震鸣教授、王莉教授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教授和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晓晋应邀为国工教职工分别介绍了横向科研的相关政策、学校进人相关政策。会议由吴敬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国工新一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的选举,选出了22名两代会代表。

    王立院长介绍了横向科研管理相关制度,解读了国家及学校最新的横向科研管理政策,横向科研项目使用提示及常见问题,通过警示案例,告诫教职工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不得踩踏红线,切莫打擦边球,强化项目负责人的主体地位、责任意识、诚信意识。

    苏晓晋副主任以题目《思危思变 求进求实-加快推进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为题,介绍了国家人才战略、高校人事制度改革和我校当前师资结构的大背景,全面解读了学校2023年师资引进指导意见,并且现场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最后,陆震鸣介绍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近期实验室安全方面的工作,对实验室分类分级管理、实验室安全检查存在问题及闭环率、实验沾染垃圾分类实施及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提醒大家专心科研的同时,不忘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吴敬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了王立院长和苏晓晋副主任百忙之中来为国工做政策解读,要求科研人员熟悉横向科研项目的管理制度,不能忘记做科研的初心,必须遵纪守法,加强自律。

    常务副主任吴敬教授主持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教授做报告

    人力资源处苏晓晋副主任做报告

    副主任陆震鸣教授介绍安全工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