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国家工程实验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0年5月29日上午,国家工程实验室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国工A102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主持,学院党委王维书记致辞。

    首先,王维书记传达了2020年度人力资源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指出岗位聘用、津贴分档及绩效工资分配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需要认真严肃看待,兼顾效率和公平。

    会上,代表们讨论了国家工程实验室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小组成员名单、国家工程实验室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国家工程实验室2020-2022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管理办法》、《国家工程实验室2020-2022聘期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办法》和《国家工程实验室绩效工资分配细则》。代表们纷纷发言,建言献策,完善文件内容。教代会表决通过了2个小组成员名单和3个文件。

    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增强教职工在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中的参与度,推动国家工程实验室新一任期的良好发展。

    学院党委王维书记致辞

    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主持会议

    教代会代表讨论文件草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