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室务会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直播

    编辑:文:吴殿辉;图:李亚男;审核:王莉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文:吴殿辉;图:李亚男;审核:王莉

    国家工程实验室室务会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直播

    2020年5月22日上午9点,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室务会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直播。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特殊时期召开的这次特殊的两会,对团结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观看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