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工党支部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文:罗小虎;图:曹春蕾;审核:王莉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   文:罗小虎;图:曹春蕾;审核:王莉

    2020年10月14日,国工党支部副书记罗小虎副教授在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专题党课,国家工程实验室党员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罗小虎通过从何为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等方面介绍让各位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更为整体、立体而深入的了解。

    作为国家一流学科高校,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是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知识,对党员教师以知促行,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牢固意识形态安全,维护好文化安全、社会安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御不良思潮腐蚀,守好校园净土,培育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