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10月16日下午,国家工程实验室青年教师座谈会暨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在国工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工青年教师、博士后和拟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们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主任陆震鸣教授主持,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致辞,副主任饶志明教授做了专题报告。

    首先,李兆丰教授就国家自然基金对每个科研工作者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做了讲解,希望年轻老师提早谋划,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陆震鸣教授就国工近几年基金的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也和其他相关学院部门进行横向比较,分析了整体的趋势,也让大家对国基的申请有一个宏观认识。饶志明教授就基金的选题写作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呼吁年轻老师精心凝练自身研究内容,反复修改文本,争取早日申请成功。

    最后,邀请了2020年国基申请成功的王莉教授和周志磊老师分享了他们的申报经验,让参会的年轻老师们互相交流学习。此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给年轻老师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更是激励大家积极探索,早日准备基金的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