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奥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松原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访问国家工程实验室

    编辑:文:李由然;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   文:李由然;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11月9日,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刘军总裁、江苏奥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朱为民董事长、吉林省松原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林彦章书记等一行22人访问我校。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微生物发酵过程工程团队负责人石贵阳教授、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食品学院洪雁教授等人参加会谈。

    会上,陈卫校长对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嘉宾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及产学研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之间能加强合作交流,江南大学的产业化成果能在企业落地生根,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后,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刘军、江苏奥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为民就各自企业情况、企业品牌以及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吉林省松原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林彦章书记就本区玉米深加工产业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李兆丰教授引领客人参观了中试平台。最后,石贵阳教授以玉米乙醇为例分析了国内粮食原料大宗发酵产业的发展状况、面临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各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期望未来可以开展密切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科技人才资源,全面提高企业产品研发能力,促进产品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致欢迎辞

    座谈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