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商丘市食品(酒类)企业发展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编辑:文:蔡国林;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   文:蔡国林;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11月5日,江南大学-商丘市食品(酒类)企业发展能力培训班如期在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举办。本期培训班由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商丘科学院联合主办,由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商丘分中心承办。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刘龙院长和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程殿卫总经济师分别致辞,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陆震鸣副主任等嘉宾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商丘分中心负责人蔡国林副研究员主持。

    来自皇沟酒业、张弓酒业、豫粮控股、河南商粮、金象乳业、麦客多食品、御味园食品和汇丰食品等30多名商丘优秀食品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围绕商丘市食品企业健康发展能力提升,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的深入推进,本次培训班将开展为期3天的专题讲座和参观交流,包括食品安全和品牌运营、食品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剖析、中国传统白酒酿造技术创新和健康谷物食品开发等。

    本次培训班是江南大学与商丘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商丘分中心后的首次专题活动。主办单位通过多次的沟通对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力争为加快江南大学的科技成果在商丘转化,为商丘市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新的智力引擎!

    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刘龙院长致欢迎辞

    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程殿卫总经济师致辞

    开班仪式

    中国传统白酒酿造技术创新交流

    健康谷物食品开发交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