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

    编辑:文:刘双平;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   文:刘双平;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为帮助申报人员解决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点,进一步提升文本撰写质量,11月30日上午,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国工海崴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饶志明教授、陆震鸣教授、党支部书记王莉教授、主任助理刘双平副教授为准备申请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的国工教师进行了指导。会议由陆震鸣教授主持。

    会上,拟申报基金的教师对目前已有申报书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在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针对申报书的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和研究思路等不同方面,各位辅导老师逐一帮助老师们梳理了撰写要点,并对下一步的撰写思路和修改完善提出了中肯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帮助教师进一步凝炼了基金申报书的写作思路,及时解决了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纠正了写作的误区,为提高申报书的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会议要求各位老师注意按照国家工程实验室基金交流的时间节点安排,按时提交高质量申请书,力争使国家工程实验室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再上新台阶。

    李兆丰教授作基金申报指导

    陆震鸣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