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元刚副局长一行访问国家工程实验室

    编辑:文:罗小虎 图:曾一婕 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   文:罗小虎 图:曾一婕 审核:李兆丰

    6月21日下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元刚副局长、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综合协调处李湘江处长、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郑睿行副院长和宁波食责险运营服务中心傅谷琪主任一行到访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陈正行教授、王韧副教授、罗小虎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兆丰教授对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元刚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正行教授就粮食精深加工工程与技术团队近五年来与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合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元刚副局长就宁波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始终愿与国家工程实验室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希望根据宁波实际,因地制宜,不断完善具有宁波特色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本次交流,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期望未来可以更加紧密的合作,更充分的利用高校科技人才资源,进一步提高宁波食品安全监管机构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宁波食品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流会现场

    参观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试平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