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开展青年教师成长之路系列活动—职称申报新条例解读辅导会

    编辑:文:吴殿辉;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文:吴殿辉;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为切实帮助青年教师了解和理解学校新修订的职称评审政策,加强职称申报过程指导。11月5日上午,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举办青年教师成长之路系列活动,邀请校人力资源处师资科王宇灏科长到国家工程实验室作职称申报新条例讲解。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饶志明教授、陆震鸣教授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莉教授主持。

    会上,王宇灏结合新颁布的《江南大学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例》,从修订背景及其思路、修订变化及其说明、修订后新条例介绍等三个方面展开解读。并结合以往职称申报办法和经验,针对职称申报的新标准、新变化和新情况,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就今后职称评审过程中的主要影响因素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教师们就教学工作量、论文署名、经费统计、获奖级别和绿通条件等进行现场咨询答疑。

    李兆丰指出江南大学拥有“轻工技术与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大家既要重视职称评审条例,认真钻研职称评审要求,又要跳出职称评审的束缚,要及时关注国家政策的导向,竞争重大项目,积累标志性成果。他强调“教书育人”始终是教师的首要工作、第一任务,也是大家积累科研成果的主要途径,学生培养好了,才有科研积累,形成良性循环。

    青年教师成长之路系列活动是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持续开展8年的特色活动。针对新入职教师面临的各种问题,党支部从学校相关政策解读、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如何开展好科研工作、如何申报国家项目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正确的引导和辅导,分享先进的理念,传授科研的秘诀,让青年教师做到目标明确,心中有数,助力青年人才成长。也通过活动增进教师情感交流,凝聚团队文化氛围。

      IMG_5851

    王宇灏作职称申报新条例解读


    李兆丰教授作总结

      

    党支部书记王莉教授主持

      IMG_5844

     辅导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