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国家工程实验室开展登山徒步活动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创造健康愉悦的工作氛围和环境。12月3日下午国家工程实验室组织教职工开展斗山登山徒步活动,3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金秋的午后,教师们齐聚国家工程实验室大门,在常务副主任李兆丰帯领下,前往斗山。斗山位于无锡市锡山区,登山活动从斗山南侧开始,路途约500米竹林古道、200米青砖路和800米彩虹步道,彩虹步道以红黄蓝紫绿五色始出,在充满秋意的山间蜿蜒而过,就如一条霞带系在斗山之间,周围是连绵起伏的生态茶园,沿途设有观景平台、亭塔等景点,山间美景尽收眼底,有一种“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意境。

    教们欣赏到了斗山沿途美景,同时积极表示以后要多锻炼身体,参加健身活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创新拼博、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国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登山过程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