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周宇一行来访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5月24日上午,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周宇、业务科科长倪峥飞、技术科科长胡娴凤及省级食品审查组长陈瑞娟一行来江南大学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参观调研。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陆震鸣教授、王莉教授,中试平台主任余培斌,专职实验教师曹春蕾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科研现状、技术能力,并共同希望能够探索深度合作模式,推动双向赋能和高质量发展。

    会后,陆震鸣教授带领调研队伍参观了中心实验大楼及中试平台,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活动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研讨

    参观中试平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