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行高水平研究答辩评审会暨青年教师发展与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编辑:文:梅俊俊;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   文:梅俊俊;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4月10日,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高水平研究答辩评审会暨青年教师发展与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在国工海崴厅顺利举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莉教授主持会议,校外专家线上参与评审。通过高水平研究成果初审的11位研究生参加了高水平研究答辩;7位来自国工的青年教师参加了青年教师发展与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在上午举行的高水平研究答辩评审会上,11位参评研究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评委专家们对他们的汇报进行了深入提问并给予了精准点评。结合学术创新性、行业影响力以及现场表现力等多个维度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当日下午的青年教师发展与科研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上,七位来自不同研究团队的青年教师分别就各自科研领域的最新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专题报告。他们详细阐述了各自的研究思路、方法和结果,展现了青年教师的科研实力和创新精神。评审专家们对每位教师的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不仅指出了其中的亮点和特色,还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旨在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高水平研究奖励计划”是一项旨在鼓励与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发表高水平学术成果,并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为学科领军人物的奖励政策。通过对研究生和青年教师进行奖励,不仅能够提升他们的学术热情与创新活力,还有助于他们在学术道路上稳步前行。对于推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科研进步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研究生做汇报

    青年教师做报告

    合影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