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陈卫一行赴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编辑:文:曹春蕾 梅俊俊;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文:曹春蕾 梅俊俊;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3月15日上午,校长陈卫一行赴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敬、副主任陆震鸣、王莉及室务会成员参与座谈。

    首先,吴敬从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现有人员结构、研究团队与研究方向、近三年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特色亮点等多方面进行分析比较,进而提出了国工未来的工作重点。

    陈卫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近些年的发展成效和科研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提升产业影响力等方面所做出的业绩表示赞赏。同时,围绕平台建设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科研平台与学科建设相辅相成,科研平台是学科建设成果的体现,学科建设也支撑着科研平台的发展;要不断凝练平台的研究方向与研究重点,提高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的匹配度,打磨科研团队的特色标签,做好特色化平台建设;要建设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平台,不仅追求宽度,更要追求高度,不断提升平台影响力和彰显度,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陈卫讲话

    常务副主任吴敬做报告

    座谈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