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23年度突出贡献评审会顺利举行

    编辑:文:梅俊俊;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   文:梅俊俊;图:曹春蕾;审核:吴敬

    1月8日下午,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23年度突出贡献评审会在国工A楼海崴厅顺利举行。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赵建新教授、图书馆与档案馆馆长陈敬华教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樊启高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倪晔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本次评审会。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敬教授、副主任陆震鸣教授、王莉教授、各团队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敬教授主持。

    8个团队负责人或代表按抽签顺序,分别从本团队基本情况和主要贡献两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度的工作,重点汇报了团队对攻克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的贡献、对支撑国家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的贡献及对推动技术成果应用和带动产业发展的贡献。评审专家根据每个团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评议。

    突出贡献奖是2021年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的优化整合评价后,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评价指南(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支持和引导各科研团队更好聚焦“四个面向”,攻克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大工程,有力支撑国家食品与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而设置的一项激励政策。自实施以来,为各团队学习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有利于团队间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营造了国工公平竞争、合作共赢的良好环境。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