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建活动】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编辑:文:任青兮;图:曹春蕾;审核:王莉、张晓娟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   文:任青兮;图:曹春蕾;审核:王莉、张晓娟

    2023年12月13日上午,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在A102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敬教授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莉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生物工程学院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大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要求,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王莉同志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任青兮、刘春立、张晓娟、周胜虎、胡茂槐(按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当选。

    会议期间,王莉就党支部人员结构以及党支部自2019年以来围绕“三会一课”思政教育树根本、青年教师品牌活动聚合力、结对共建活动实践谋创新三个方面开展的特色亮点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同时从加强各方面知识学习、持续丰富学习平台、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三个方面的下阶段工作思路做了规划和建议。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张晓娟以“历史性的旧金山之行——习近平主席赴美国举行中美元首会晤同时出席APEC会议纪实”为主题做了领学。通过解读习主席旧金山之行,引导教师党员关注时事政治,了解中美关系眼下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两国在“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三项原则下可能的相处之道。

    会议现场

    选举投票

    王莉支部工作总结回顾

    张晓娟领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