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探望居家观察湖北籍教师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国家工程实验室探望居家观察湖北籍教师

    2020年3月30日上午,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分工会副主席朱朝辉、工会小组长曹春蕾看望了正在学校青教公寓居家观察湖北籍教师周胜虎。疫情期间,身处湖北枣阳老家的周胜虎遵守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在家开展科学研究。3月27日,湖北襄阳解封,周胜虎返回学校,按要求在青教公寓居家观察14天。

    李兆丰教授叮嘱周胜虎,遵守无锡市及学校居家隔离14天的制度要求,每天汇报体温及健康情况;同时,也要不忘科研,静心研读文献,多和学生网络沟通;隔离期间,如果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及时和国家工程实验室联系解决。

    国家工程实验室领导探望居家观察湖北籍教师周胜虎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