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战“役”时刻显担当---国家工程实验室奋战“疫”线记录

    编辑:文:曹春蕾、王莉;图:陆震鸣,陈星光;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   文:曹春蕾、王莉;图:陆震鸣,陈星光;审核:李兆丰

    战“役”时刻显担当---国家工程实验室奋战“疫”线记录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和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带头作用。

    国工青年党员教师陆震鸣教授在科技部社发司借调工作期间,积极响应国务院的号召,在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参加全国疫情防控相关科研攻关工作。工作期间,陆震鸣细心敬业、不怕辛苦,尽显江南人的奉献精神。

    陆健教授团队博士研究生陈星光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高町村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联系村委会,以志愿者的身份在村口哨卡处协助工作人员,对进村人员进行登记及体温测量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陆震鸣借调至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办公室工作

    陈星光在家乡做抗疫志愿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