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李永富副教授研发成果建设的中国第一家健康主食产业园落地苏州吴江

    编辑:文、图:李永富;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文、图:李永富;审核:李兆丰

    2020年9月25日上午,苏州市吴江区中国农民丰收节成功举行,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和李永富副教授应邀出席。随后,在吴江区农业农村局积极推动下,依托粮食精深加工技术与工程中心李永富副教授研发成果建设的中国首家健康主食产业园——苏州三港健康主食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三港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健康主食产品已进入实质性产业化生产阶段。该项目是苏州市吴江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引进的特色项目。

    健康主食消费理念由李永富副教授首先提出,经过他近十年时间带领10余个研究生持续研发,攻克了全谷物杂粮同煮同熟技术、研制了同煮同熟产业化装备、发明了高食味值低GI全谷物米饭适配技术,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健康主食(米饭)产业化技术体系及产品生态,为推广他所倡导的“健康主食、慢糖生活”主食消费理念奠定了坚实基础。据合作企业董事长蒋春华介绍,以易煮全谷物、中低GI全谷物主食(米饭)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将于明年陆续上市销售。

    苏州市吴江区中国农民丰收节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