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签约村企校“三方联动,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画卷”项目

    编辑:文:曹春蕾;图:李兆丰;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文:曹春蕾;图:李兆丰;审核:李兆丰

    2020年9月24日,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村企共建”项目发布会暨开发区厚桥街道高新技术企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中科微至举行。为了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创造更多更深层次交流机会,提升党建和业务水平,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与中科微至董事长李功燕、谢埭荡村党总支书记华东明签约村企校“三方联动,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画卷”项目。锡山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钱斌、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厚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庆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仪式。

    会前,王维书记和李兆丰教授去到厚桥街道部分行政村,现场考察了当地特色农产品种植和加工现状,为街道的农业和食品产业发展把脉问诊。本次的村企校“三方联动,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画卷”项目的签约成功,为今后村企校三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方将围绕组织联动、党员联动、服务联动“三联动”探索共同发展之路,聚焦党支部共建和产学研合作,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发展共赢”。

    厚桥街道位于锡山区东南部,毗邻锡太路、锡东大道、锡沪路、京沪高铁和锡张高速,是锡东新城的重要组成板块,管理原安镇镇所辖的南桥头、年余、太芙、新联、新厚桥、嵩山、中东、谢埭荡等8个村和厚桥社区居委,总面积33.7平方公里,交通发达,区位优势突出,被称为锡山经济开发区的东大门。厚桥历史上以农业为主,如今,厚桥人民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把“建设和谐社会、打造奋进厚桥”作为厚桥发展的总定位和总目标。

    签约仪式

    实地考察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