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巷分局局长张雷和金桥国际食品城总经理虞焕春一行访问国家工程实验室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陆震鸣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陆震鸣


    1月21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巷分局局长张雷、食品管理科科长陆英、金桥国际食品城总经理虞焕春、办公室主任袁萍、食品快检中心叶莉和曼兹食品总经理徐道林一行访问国家工程实验室。 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无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副院长、江南大学商学院王建华教授,以及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陆震鸣教授参加了会谈。

    会上,王建华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地、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随后,李兆丰教授介绍了江南大学主要情况。随后,双方就金桥国际食品城的发展、食品质量安全体系构建、创新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会后参观了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试平台、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等。

    本次座谈,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期望未来可以密切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科技人才资源,全面提高企业产品研发能力,促进产品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