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的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2021年4月12日上午,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室务会成员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开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的学习活动。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饶志明教授、陆震鸣教授等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国工党支部书记王莉教授主持。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短短4分27秒的视频,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革命、伟大建设、伟大改革的辉煌历程,激荡着亿万人民群众的澎湃心潮,也深刻揭示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百年述职报告,每一帧、每一秒、每个场景,都将人拉进那段不可忘却的记忆与岁月。救国救民、红船启航、南昌起义、雄关漫道、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一场场舍生取义的抉择、一个个追光信仰的精魂、一曲曲荡气回肠的凯歌、一幕幕震撼心灵的画面,无不是为了今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铺就基石。

    百年述职报告,述的是坚定信仰、奋发进取、永葆初心的丰功伟绩,彰显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坚若磐石的品质、坚贞忠诚的精神,为亿万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而孜孜追求、舍生忘我、无私奉献。阐述了共产党人不畏风险、不惧挑战、不折不挠的崇高品格,述说了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赓续使命、笃定拼搏的精神基因。

    百年风华正青春,千秋伟业续征程。广大师生党员要学史知史懂史,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