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实验室举行2020年度“康而达奖学金”颁奖典礼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4月19日上午,2020年度“康而达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国家工程实验室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温州市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项伟董事长,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黄敏处长,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陆震鸣教授,以及国家工程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活动。颁奖典礼由国家工程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朱朝辉主持。

    首先,黄敏处长代表江南大学对项伟董事长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温州市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和奖学金设立者项伟董事长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李兆丰教授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科研成果情况以及“康而达奖学金”的评奖机制,同时鼓励研究生潜心科研、勇于创新,努力攀登科研高峰。项伟董事长介绍了温州市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发展理念,并激励获奖学生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肩负起历史责任,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黄敏处长为项伟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陆震鸣教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对2018级博士生丁娜娜、2018级博士生杨倩、2016级博士生杨华、2018级博士生李婷、2017级博士生何健、2016级博士生孙海龙等6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项伟董事长、黄敏处长、李兆丰教授分别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发奖状。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丁娜娜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谈及在江南大学的学习科研经历,感恩温州市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和项伟董事长的善举,感谢导师的悉心指导。颁奖典礼在领导及获奖同学们合影留念中顺利闭幕。

    “康而达奖学金”主要用于支持“国家工程实验室高水平研究奖励计划”的获奖研究生。该项计划的目的是激励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自2017年该计划实施以来,累计已有21名学生获得奖励,在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生中形成了广泛影响,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科研积极性。

    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黄敏处长致欢迎辞

    国家工程实验室李兆丰教授致辞

    温州市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项伟董事长致辞

    国家工程实验室陆震鸣教授宣读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丁娜娜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颁发捐赠证书

    颁发奖状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