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序列!新起点!新征程!——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图、文: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   图、文: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1月6日上午,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饶志明教授、陆震鸣教授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饶志明教授主持。

    李兆丰教授从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贡献及优化整合方案三个方面介绍了优化整合情况,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部署了2022年度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重点工作。激励全体教职工以优化整合及新平台建设为契机,在新的一年进一步聚焦“四个面向”,致力于解决制约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推动“卡脖子”技术突破,实现成果工程化应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与国民营养健康,支撑“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目标的实现,服务国家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陆震鸣教授就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饶志明教授就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办公室主任朱朝辉介绍了假期教职工离锡报备和返锡销假方面的要求。

    最后,李兆丰教授、饶志明教授和陆震鸣教授分别为获得“2021年度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经费完成率”排名前三的周景文教授团队、毛健教授团队、邓禹教授团队以及获得“2021年度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团队文明奖”的毛健教授团队、许正宏教授团队颁发了奖牌。

    新序列!新起点!新征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发展进入新阶段,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全力推进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稳步迈进新台阶。

    李兆丰教授做报告

    陆震鸣教授讲话

    饶志明教授讲话

    经费完成率前三的团队颁发奖牌合影

    团队文明奖获得团队颁发奖牌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