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编辑: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文、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

    为了提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基础理论研究水平,促进重大标志性基础研究成果的形成,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2月28日,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海崴厅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邀请了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明教授、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夏咏梅教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耿燕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张显副教授及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张晓娟副教授为评审专家,对提交自然基金项目初稿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陆震鸣教授主持。

    会上,参评老师们依次汇报了基金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创新点、工作基础等情况。评审专家对参评项目从不同角度提出了细致而全面的修改意见,并根据申报书的质量和思路创新性进行评分排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一直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每年有计划地开展多轮申报培训工作。为了有效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水平和立项率,制定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资助办法,邀请同行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对优秀项目给与一定奖励,从而有效促进青年教师队伍成长。

    评审专家指导

    参会老师汇报交流

    评审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