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要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饶志明荣获第一届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建安奖”先进个人

    编辑:图、文:曹春蕾;审核:吴敬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   图、文:曹春蕾;审核:吴敬

    2023年3月31日-4月2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分会学术年会暨第一届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建安奖(榕德杯)”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顺利召开。来自分会会员单位、高校、科研机构、设计机构和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获得第一届“建安奖”先进集体三等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饶志明教授获得第一届“建安奖”先进个人三等奖。

    “建安奖”是首个全国范围的实验室建设与安全方面的奖项,得到了众多单位的关注和积极响应。“建安奖”是一项很有创意的公益性活动,是对实验室一线工作人员的认可与鼓励。

    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分会集高等学校、科研院所、设计机构和相关企业4条战线为一体,是一个多方位的共享平台,旨在通过交流和学习,共同推进高校和科研院所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让多方都能收益,为保障实验室安全贡献力量。作为实验室建设与安全领域具指导意义的学术峰会,此次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大高等学校、科研院所、设计机构、相关企业等单位的广泛关注。

    第一届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建安奖(榕德杯)”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539

    服务邮箱:nelcft@jiangnan.edu.cn